当前位置:

金建平、龚宇调研商务和粮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唐圣利 编辑:刘艳芳 2016-10-17 09: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唐圣利)10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副县长候选人龚宇到县商务和粮食局调研工作。

  在听取商务和粮食局工作汇报后,金建平、龚宇对商务和粮食局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发展思路清晰,班子团结务实,队伍精神饱满,工作成效明显。

  就下阶段工作金建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商务和粮食工作,发挥商务和粮食局的优势,要正确看待商务和粮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围绕县委政府工作中心开拓进取,要积极开创商务和粮食工作新局面,要抓好招商引资、注重质量、精准招商,要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着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能力强的专业队伍,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会后,金建平、龚宇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曾辉物流和粮食储备库。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唐圣利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7/4109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