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乡人大代表选举风气监督工作交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7 09: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溆浦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周磊)10月15日,湖南省溆浦县召开县乡人大代表选举风气监督工作交办会。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向玉超、杨必军、熊水平、陈少华、田晓华、李波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蒙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侓,强化全程监督,确保选出好代表、选出好风气。就如何做好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蒙汉强调,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的全过程,确保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有序进行。联乡县级领导要深入各自辖区加强人大代表选举风气监督,与乡镇党委书记、党政班子成员、村支两委干部、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谈心谈话,确保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圆满成功。二是必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严把政策关,坚持按照法定程序抓好落实,做到该履行的程序一步不缺,该把关的环节一项不漏,该审核的事项一件不少,确保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三是必须确保风清气正。严格执行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十不准”等纪律规定,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对换届过程中利用宗族势力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在全社会树立扬善抑恶的浩然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对违反相关纪律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