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到驾照不到3个月 男子驾驶危化品车辆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10-17 10: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危化品车辆和驾驶员。

  红网隆回10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16日,湖南隆回交警在省道219线隆回县石门路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实习期驾驶危化品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0时50分,民警对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中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有烟花爆竹,驾驶人向某神情紧张,不敢正视民警。民警还发现向某于2016年7月28日取得B1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内。根据法律规定,在驾驶证实习期内,驾驶员不能驾驶危化品车辆。民警当即对向某严厉进行教育和批评,向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随后,民警将向某带到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对向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并将该情况依法抄送给相关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