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近3年摘得国家级品牌3项、省级15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阮正强 编辑:陈佳婕 2016-10-17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做大做强创品牌

  邵阳县近3年摘得国家级品牌3项、省级15项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阮正强)近日,从邵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传来喜讯,在该局帮助下,邵阳县华强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桂芳”牌产品,顺利通过了湖南省名牌产品评审。公司总经理陈小勇说:“政府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真心帮助我们企业发展壮大,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搞经营、创品牌的信心更足了。”

  为了激发市场活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近年来,邵阳县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在挖掘培育著名商标、名牌产品上使大力、跨大步,促进县域经济提质上档。县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乐当“红娘”,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先后为各类企业融资4.7亿元。同时,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规范生产经营、开拓市场以及品牌规划、申报等提供保姆式服务;通过建好检测中心、打击假冒伪劣等,为企业创品牌保驾护航。

  据了解,近3年来,邵阳县共成功创建“邵阳茶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等国家级品牌3项,创建湖南省著名商标、名牌产品15项。今年,该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继续发力,申报“邵阳蓝印花布”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获国家工商总局正式受理。还帮助湖南省一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申报马德里注册商标,向国家质监总局申报“邵阳茶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并积极开展省级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邵阳县夫夷大酒店已被列为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填补了邵阳市在这方面的一个空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