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掀起学习湘潭市党代会精神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 编辑:刘惟烜 2016-10-17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10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翼)韶山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项目顺利完成,综合整治验收工作传来捷报;“十一”期间韶山景区被评为湖南省惟一的“综合秩序最佳景区”,功不可没的游客换乘系统将在本月20日正式运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带队考察团前往井冈山市学习考察,开拓思路……在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后,韶山市深入学习,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湘潭市党代会精神。

  10月14日上午,韶山市委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集中进行“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解读”,全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部分村干部共220人参与了学习。继前不久韶山市委常委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湘潭市党代会精神后,韶山市掀起深入学习湘潭市党代会精神的新一轮热潮。

  全程参与了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调研和起草工作的湘潭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陈交云紧扣主题,围绕“学习贯彻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精辟的解读。

  “此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建设宜居宜游之区的目标,韶山以更新更高的标准,向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国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创建区全面推进,明确提出了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面对开放和竞争的市场,如何增强文化自信,如何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擦亮韶山旅游的‘金字招牌’等问题,值得我们深入思考和推敲。”韶山市旅游局局长彭雷谈了学习感受。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建设美丽乡村,让人们记住乡风、乡韵、乡情’的目标要求,我们将围绕‘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愿景,结合银田实际,以张公桥、银田码头、银田寺、‘韶山银河’渡槽等独有的红色人文资源优势,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韶山市银田镇宣传统战委员刘莎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