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全面排查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芳 编辑:刘惟烜 2016-10-17 15: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利芳)10月17日,湖南省宜章县在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对在支模架、脚手架等基础性工程方面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两栋在建农村危改房,现场责令其停工整改。

  10月8日至17日,宜章县深入各乡镇,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在建危改房和集中建房示范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脚手架、支模架、混凝土结构、墙体结构、室外排水等基础性工程,检查发现施工时支模架采用竹子搭外架、室外排水建设不达标影响地基稳固等方面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质量安全监督技术人员现场耐心宣传,讲解安全建房知识,给予技术指导,并要求地方政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建档立卡,跟踪督促指导,期限整改到位,切实确保全县农村危改任务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此次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检查在建危改房228户、集中建房示范点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45个,排查质量安全隐患68处,发放安全建房宣传资料2000份,及时有效地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