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商粮系统首届“自然韵黑茶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汤旭 编辑:刘艳芳 2016-10-17 15: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裁判员、参赛队员列队入场

裁判员及各参赛代表队

  红网祁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谢颖 通讯员 汤旭)10月17日上午,永州市商粮系统首届“自然韵黑茶杯”篮球赛在祁阳县明德小学球场开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鹏,市商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市商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永州办事处主任邓萍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唐晓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莉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商务和粮食局主办、祁阳县商务和粮食局承办,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全市商粮系统干部职工的交流合作和团结共进,强健体魄、提升素养、振奋精神、促进工作。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列队入场,充分展示了永州市商粮系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唐晓波代表祁阳县委、县政府对比赛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比赛的领导、来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市商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致开幕词,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调,搞好配合,确保比赛按预定赛程顺利进行。并希望全市各级商务粮食主管部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通过广泛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执行、敢于担当、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工作队伍,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实现赶超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鹏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市商粮系统各个单位的11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健将将在篮球场上展开精彩竞技和密切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