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百货再次回归 定位女性主题向精致购物中心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6-10-17 22: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重装开业的春天百货店内已经焕然一新,引进众多时尚品牌。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长沙黄兴路五一商圈段全面恢复通车,被围挡了7年之久的五一广场也终于在这个国庆黄金周恢复了往日的人气。而处于五一商圈最繁华位置的春天百货,也在开业14周年店庆的时候重新回归“春天百货”和原来的女性主题定位,引进更多时尚潮牌和设计师品牌,并打通直达友谊宾馆的27楼、29楼的旋转餐厅,以增加餐饮等体验配套服务,逐渐向精致型购物中心转型。

  占据黄金地段 国庆黄金周人气提升3成以上

  五一广场历来是各路商家的必争之地,尤其是在1、2号两条地铁主线的相继开通后,都市地铁经济效益明显,商圈客流明显增多,尤其是节假日消费也恢复了旺盛的势头。

  春天百货作为本土商业大鳄友阿集团在五一商圈的重要阵地,处于五一商圈最繁华的区域位置:地铁3号站口,也是过街地下通道、国金商业街垂直通道都正邻春天百货大门,客流畅旺,交通便利。“今年的国庆市场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春天百货人气提升30%以上,销售和利润也大幅增长。”春天百货总经理周仕平表示。

  回归女性主题 向精致型购物中心转型

  2003年,春天百货正式开业,其女性主题定位和物美价廉的策略在业界享有美誉;2013年1月,春天百货更名为友阿春天并由女性主题化商场变为综合性的名品体验中心,但由于受修地铁等客观条件的影响,经过三年多的实践,周仕平表示,“轻奢的定位并没有带来成效,尤其是地铁开通后,巨大的年轻客流涌入,让我们意识到年轻、时尚和女性才是更准确的定位,于是,我们在开业14周年之际,黄兴路全面通车的时候,改回原来的名字和定位,重新装修,并于10月20日重新开业。”

  重塑春天百货品牌,回归女性主题卖场,意味着卖场整体的定位和布局都要改变。周仕平表示,春天百货的经营定位更加大众化、年轻化,更加潮流、休闲和时尚。春天百货不仅成功引进一大批国内外时尚名品,如三叶草,斐乐、BOY LINDON、D2M、艾薇、马克西尼、重返乐园、高美高、法姿、JEEP、GXG、欧时力男装、COCO SIMITH、马克华菲、斯凯奇等,还将男装移至了五楼,并增加爵度、Tommy、 Levis等年轻时尚品牌,其他楼层除六楼的运动休闲外,基本以女性主题为主,大大扩大女性消费品的经营规模。

  此外,购物环境也再升级,向精致型购物中心转型。不仅将南北门进行重新改造,形成流畅的购物休闲通道,动线也更为合理舒适,还增添了更多体验式服务,比如免费打印照片、增设购物休闲区、免费充电、免费医药箱等。预计到今年圣诞节前,还将完成一到六楼的直达电梯、增加餐饮和茶吧和直达27、29楼旋转餐厅电梯的改造工作,“顾客可以从春天百货直达全长沙唯一的旋转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长沙的美景。”周仕平表示。

  14周年庆10月20日启动 满200送100提前开启秋冬购物潮

  10月20日,重新回归的春天百货将迎来14周年庆暨新装开业,并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10月20日-24日,全场满200即送100电子券,当日同送券档位可跨柜累计送券,依次类推,多买多送。当下正是新款热卖的时节,满200送100,相当于6折多,非常实惠,同时还将有会员2倍积分、网红导购直播、走秀表演、乐器演奏等活动为大家助兴。”周仕平表示,本次春天百货的店庆相比往年提早,也将每年的购物消费高潮提前开启。

  同时,他表示,以后每年的10月20日,都是春天百货的周年庆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