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禁毒志愿者接受集体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雷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0-18 0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志愿者联盟成员进行禁毒宣誓。

  红网永兴10月18日讯(通讯员 雷宇)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禁毒知识理论水平,切实提升志愿者禁毒工作能力,10月16日,共青团郴州市永兴县委员会、永兴县禁毒办在永兴县禁毒教育基地为全县志愿者联盟成员上禁毒培训课。永兴县禁毒志愿者联盟成员及成员子女共8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共青团永兴县委邀请了郴州“雷锋之家”禁毒专家陈新华进行禁毒知识教育讲座,重点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的原因以及预防青少年吸毒的有效举措。讲座结束后,大家举行了禁毒宣誓和签名,并观看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视频,还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的禁毒知识宣传墙。

  永兴县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禁毒志愿者识毒、防毒和禁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永兴县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人才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