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就业扶贫合作在浏阳启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姜润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18 08: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上午,在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湘赣边就业扶贫区域合作行动在浏阳启动,12县(市、区)及浏阳市对口帮扶县邵阳县有关负责人齐聚浏阳。

  据省委统一部署,浏阳市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与贫困县邵阳县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实行对口帮扶。针对邵阳县大型企业较少的情况,浏阳市依托产业发展优势,为邵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活动现场,浏阳市与邵阳县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湘赣边区域合作12个县(市、区)共同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在蓝思科技建立就业扶贫基地,并举行就业扶贫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目前邵阳县400多名劳动者已在浏阳经开区成功就业,其他11个湘赣边区域合作县(市、区)目前已有8000余名劳动者在浏阳经开区实现就业。■记者 姜润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