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岳阳 李妍彬 编辑:刘惟烜 2016-10-18 0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岳阳 李妍彬)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湖南省双峰县水利局根据县扶贫办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该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定点扶贫村——杏子铺镇西塘村的实际情况,制订了扶贫日活动方案,统一干部思想,提高了广大职工扶贫助困的意识,确保活动得到有效开展;充分利用板报、橱窗、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及发放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营造良好的扶贫助困和谐氛围,让精准扶贫深入人心。

  扶贫工作队及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开展调查、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活动,就制约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根本问题、明年精准扶贫的基本思路等广泛征求意见,统一思想,同时认真检查各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确保水利基础设施在精准扶贫中发挥最大的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