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结识贩毒女友 男子帮忙送货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杨晶晶 吕涛 编辑:刘惟烜 2016-10-18 09: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钢 杨晶晶 吕涛)江苏男子张某不远千里赶来湖南汉寿,与网友相会,谁知女网友竟是毒贩,自己也不由得深陷其中。10月17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张某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其批准逮捕。

  6月初,江苏男子张某通过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了汉寿女子杨某(另案处理)。几番交流下来,张某觉得杨某为人热情,两人聊得十分愉快。7月,张某赶至汉寿与杨某见面,两人很快同居。随后,张某发现杨某竟然偷偷贩卖毒品。可为情所迷的张某非但不劝阻杨某,反而帮助杨某贩卖起了毒品。

  8月16日晚8时许,杨某接到吸毒人员柳某求购300元毒品的电话后,安排张某将毒品送至柳某手中。17日晚11时许,柳某再次向杨某购买毒品,张某携带毒品前去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张某如实交代其伙同杨某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