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业公司更换一年多 浏阳100多名业主被告上法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刘艳芳 2016-10-18 09: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0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李小雷)前物业为索要近一年多前的物业费,将百名业主告上法庭。17日上午,市民小左走上市人民法院物业纠纷巡回审判法庭被告席,成为该系列诉讼案件开庭审理的第一人。目前,小左已向法庭出示了缴费证据,但原告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诉讼期间有人主动缴纳了拖欠费用,现在还有几十人尚未缴纳。

  庭审直击

  物业公司更换一年多,她被对方告上法庭

  小左是浏阳市某小区的业主,住房面积78平方米,按照小区物业费收费标准,每月物业费94元。小左告诉记者,她在小区已居住三四年时间,期间经历过一次物业公司更换,可就在物业公司更换一年多时间后,她却被前物业公司告上了法院。

  “起诉我2014年8月至2015年2月的半年物业费没有缴纳,要证明自己缴纳了,就得找到缴费凭据。”经过一番寻找,最后小左在储物箱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张红色单据。打开一看,这正是她要找的2014年下半年的物业费缴费收据,上面还有物业公司经手人员签名,以及公司签章。

  17日上午,小左带着收据出席了物业纠纷巡回审判法庭的庭审。面对这一证据,原告物业公司负责人予以了认可,但他表示,这一收据只能证明小左缴纳了半年的物业费用,并要求小左提交另外半年的缴费凭据。“我只按照你诉讼请求的时间段提交证据,现在你又要上半年的,我现在没有准备,也无需提交。”小左这样回应。

  物业公司

  百位业主拖欠物业费,公司无奈撤出

  “一共起诉了100多位业主,诉讼期间有人主动缴纳了拖欠费用,现在还有几十人。”原告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业主长期拖欠物业费,才导致他们公司经营困难,最后不得不撤出小区,而拖欠的费用也一直没有结清,无奈之下,公司才不得不通过法律途经讨要拖欠的费用。

  至于被起诉的业主中,是否有与小左一样遭遇的,该负责人予以了否认,但他也表示,公司在票据书写规范上存在疏漏。在庭审的最后陈述阶段,原告物业公司继续主张自己的诉求,要求被告小左缴纳相应物业费用。

  当天,法官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日宣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