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人员上门办照 受市场商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10-18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人员为业主上门办照。

  红网益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办照不出门,不花一分钱,效率还这么高,真心为你们点赞。”10月17日,来自浙江的商人陆兆辉领取营业执照后,高兴地对工商人员说。当日,在湖南益阳红联大市场,像陆兆辉一样,有100多位从事各类农产品批发的商户,跨出自己店铺几十米远,就从专程来市场为业主上门办照的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资阳分局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营业执照》。

  益阳红联大市场开业才一个来月,10月17日这天,资阳工商分局抽调相关工商所业务骨干和技术保障人员,组成一支二十余人的志愿服务队,在局长肖成立的带领下,携带办照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早早来到市场,为经营户集中上门办照。

  工作人员分工负责,有的专门负责受理并指导业主填写申报资料,有的负责审核和发照。一天下来,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午休,忙个不休,当日共为商户办理营业执照107份。

  “过去办照环节多,业主往返不便。现在我们简化办照手续,专程到市场进行集中办理,争取让业主们省时、省心,搞好经营。”肖成立表示,今后该局将继续为市场内的经营户开展一系列后续跟踪服务,更好地服务辖区个私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