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景区管理处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海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8 10: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海棠)为进一步提高景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景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湖南省昭山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昭山景区管理处主任肖青带队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创文组一行首先来到景区居民王淑名家,为其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并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单,通过系列走访宣传,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自觉参与创文工作,掀起争做文明人的热潮。

  昭山景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肖青表示,目前湘潭市创文进入关键时期,作为湘潭市民,要共同支持、配合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宋海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8/4110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