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王群会见德国汉诺威市政商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8 10: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双方介绍嘉宾。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右一)赠予德国汉诺威市长斯特凡·朔斯托克(左一)礼物。

  红网常德分站10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10月17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委书记王群会见了前来参加常德旅游节开幕式和中德汉诺威大街开街仪式的德国汉诺威市政商代表团。

  会见活动现场,王群与斯特凡·朔斯托克相互介绍了双方出席人员。王群对斯特凡·朔斯托克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彼此因水结缘。18日正式开街的中德汉诺威大街就是双方友好往来的见证。

  在讲话中,王群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中德汉诺威大街的商贸合作。中德汉诺威大街要有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情,以德国人经营,在这里能品尝到汉诺威咖啡、德国啤酒等,还可以包括一些德国的艺术,德国的音乐;希望双方加强文化艺术的交流,今年端午节常德龙舟队前往汉诺威市参加龙舟赛就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交流,希望常德特色民间曲艺——常德丝弦也可以到德国去表演慰问;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领域的合作,不仅仅是水系治理领域,还有建筑、设计等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斯特凡·朔斯托克说,2015年是双方友好亲密合作的一年,双方文化交流给汉诺威人乃至德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艺术文化领域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中德汉诺威大街的开街离不开两方市民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都付出了相当的努力,更离不开常德方面的大力支持,相信双方今后还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多项交流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