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摊主追打摊主致一死一伤 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刘飞越 2016-10-18 10: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10月7日上午7点左右,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竹山塘安置小区附近,一对卖水果的夫妻被旁边卖手机壳的摊贩杜某打伤。妻子黄女士被斧头砍成重伤,于10月15日在医院去世,丈夫罗先生胸部被刺伤,尚在医院治疗。10月17日,已被刑拘的杜某被移送到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刑侦大队接受调查。

  罗先生夫妇为娄底涟源人,在该处摆摊已七八年时间,供一儿一女上学。10月7日,因为两摊位距离太近,罗先生夫妇进出不太方便,便让杜某把货物往旁边挪一点。

  “当时我老婆就过去和他说了两句话,他也没说同不同意挪,然后就突然冲过来打我们。”罗先生说。杜某认为罗先生夫妇有意争摊位,心生怨恨,随即动手。

  监控显示,杜某用一根带铁片的木棍追打罗先生,罗先生被打跑开后,杜某就跑过去打他的妻子。将罗先生夫妇打伤后,杜某并未停手,从旁边的三轮车内拿出一把斧头,直接向黄女士砍去。

  一旁的摊主李先生赶紧制止,其他摊贩也忙着打电话报警,随后,罗先生夫妇被送医治疗。当民警赶到时,杜某已逃离现场。当天上午9点,杜某投案自首。经多天救治,罗先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而他的妻子黄女士在10月15日不幸身亡。

  长沙市中心医院胸外科医生彭建名介绍,罗先生因胸壁穿透创伤,心脏受损,一直到10月10日才从ICU转入普通病房。目前,罗先生仍需接受治疗,为不影响其恢复,医生建议暂时不要告诉他黄女士去世的消息。

  洞井派出所负责刑侦的副所长章跃军说,目前,杜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拘,并于10月17日被洞井派出所移送到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刑侦大队接受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