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留学及高层次人才双创活动举行 企业现场“相马”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贺小花 编辑:王娉娉 2016-10-18 13: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外赤子为国服务潇湘行”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上午,“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167家企业现场展示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与专利,248家企业现场招揽留学人才,为促进全省双创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参加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企业,囊括了电子科技、机械制造、化工、生物、医药及医疗、IT、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农林牧渔环保等多个行业,他们向观众展现了各领域最先进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及专利。此外,现场还有涉及电子科技、机械制造、化工、生物、医药及医疗等领域的20个项目参与路演。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携50多家股权投资协会成员单位、省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在2016湖南留学人员暨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上,248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等待留学人员加盟。岗位主要侧重在生物医药、IT互联网、机械电子及金融等行业,其中80%的岗位要求应聘者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海归相关背景,部分岗位还要求应聘者有自己的专利技术或者研发项目。

  此外,“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暨海外优秀华商人物展”“海外赤子为国服务潇湘行”启动仪式、大汉集团留学生创业街展示、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馆——2016湖南留学人员暨高层次人才主题服务日活动、湖南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工作会暨第十八届广州留交会筹备会系列活动也于当天举行。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留学人才及高层次人才参加。

  本次系列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省留学人员联合会秘书处、致公党湖南省委侨海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