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华到冷水江市委党校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周俊 编辑:刘艳芳 2016-10-18 12: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10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 周俊)10月17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伯怡率市委办、水利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冷水江市委党校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市委党校科学发展。

  李建华、曾伯怡一行实地察看了学员宿舍楼,并详细询问党校负责人学校有关建设情况。近年来,冷水江市委党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办学方向,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一转三化”战略部署,以“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为办学理念,突出教育重心,创新培训方式;紧跟理论热点,服务中心工作,狠抓管理质量,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下阶段,冷水江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创一流”的总体思路,按照娄底市委党校的要求,全力实施“三项工程”、推进“四项工作”,强化五项建设,着力培养四铁干部队伍,为冷水江市“加速转型、奋力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纷纷为市委党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党校办学水平。

  曾伯怡指出,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性原则,谋划党校长远发展,科学规划建设场地,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真正把党校办成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党性修养的大熔炉。

  李建华强调,党校是培养干部人才的主阵地,加强党政建设就是加强党的建设。市委党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党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力量,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努力克服现阶段的实际困难,努力建设好“五型五一流”的党校。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党校的工作和建设,着力解决好党校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细化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提升校区环境,使党校功能效应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