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支教老师牵线搭桥为山区贫困孩子募集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杨小成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8 14: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18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杨小成)“我们都是一家人。你们有困难,我们能够帮上忙,心里都感到很高兴……”10月17日上午,怀化市会同县沙溪小学迎来衡阳耒师附小校长陈跃文一行,他们带来的耒师附小全体师生和衡阳市爱心人士捐赠物资,让沙溪小学的贫困留守孩子们格外惊喜和感动。陈跃文用朴实真诚的语言,勉励孩子们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此次爱心资助活动由在沙溪小学支教的衡阳耒师附小教师张咏发起。她在工作和学生交谈及家访时了解到,沙溪小学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家境比较贫困,而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纯真烂漫的一幕幕不断撞击着她的心扉。于是张咏将平日了解到的情况及让她感动的场景、感受深刻的事情以照片形式发到耒师附小微信圈,引起了耒师附小师生高度关注。经她牵线搭桥,耒师附小发起了对沙溪小学贫困孩子的爱心捐赠活动,共募集到爱心款21091元,爱心物资13000元。

  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铭记衡阳耒师附小师生及衡阳市爱心人士给予的无私帮助,决不辜负远方亲人的殷切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