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举办2016年扶贫日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李程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8 15: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10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 李程)10月17日,在昨日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之际,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在天岳广场举办了以“凝聚全民正能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2016年扶贫日宣传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平江县委、县政府主办,平江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县广播电视台、县城管局承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艾志军出席活动,及县17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和10个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宣传。摆放的40余块宣传展板,展现全县脱贫攻坚目标、脱贫成效和社会扶贫情况,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了《平江县脱贫攻坚宣传资料》《平江县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宣传手册》《农村危房改造宣传资料》《规范村民建房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

  平江县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委、岳阳市委决策部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引,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严格落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通过实施产业发展、搬迁安居、金融扶贫等13个专项扶贫规划,统筹推进驻村扶贫、国家公职人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确保全县11.59万未脱贫人口2020年稳定脱贫,确保191个贫困村2018年全部退出,全县2018年脱贫摘帽,着力打造脱贫攻坚样板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县域经济进入全省20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总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