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汨来新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刘艳芳 2016-10-18 16: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建设点

座谈会

  红网新田县分站10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10月17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汨到新田县调研,并就全省城乡困难家庭“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脱贫解困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红燕,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全省城乡困难家庭“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脱贫解困经验交流会将于近期在新田县召开。目前,新田县已进行了会议参观点等相关会议的准备工作。当天,钟小汨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职中、吉星家居、中山社区、东升农场,了解了会议相关筹备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进一步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钟小汨对新田县前段筹备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准备工作,相关筹备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出了成效、抓出了水平。希望在此基础上,把握好会务筹备细节,突出交流的目的和意义,使筹备工作严谨周到、真实出彩,确保交流会能够高质量、高规格的顺利召开。

  县领导杨柳青、彭晓军,县委办、政府办、县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