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高速上逆行 交警助其返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10-18 17: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思宁 熊双)10月1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西支队保靖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八旬老人在行车道上逆行,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并把他送上了回家的班车。

  当天11时许,民警巡逻至张花高速花垣往张家界方向116公里处时,发现一位老人拄着一根竹竿,缓慢地逆向行走在行车道上。在他身旁,不时有车辆快速驶过,情况非常危险。

  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民警了解到,老人今年85岁,是保靖县大妥乡人,来县城买完东西后准备回家,但不大记得回去的路,不小心上了高速公路。

  问明老人的情况后,民警将老人送上了保靖至大妥乡的班车,并叮嘱驾驶员一定要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