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吸引众多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艳芳 2016-10-19 08: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森保节的嘉宾来到博览会现场,“微观”武陵仙境之美。(摄影:余磊权)

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的目光

大家纷纷赞叹这是丰富当地文化内涵的有力之举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作为2016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精彩活动之一,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的目光。10月18日下午,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主任、场圃总站站长杨超等参加森保节的嘉宾来到博览会现场,“微观”武陵仙境之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金铭一同参观。

  博览会设有武陵盆景展、武陵赏石展和张家界森林珍稀植物图片展三个展厅,展出了来自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湘潭、岳阳、酉阳、邵阳、秀山、恩施、铜仁11个地区的180余盆精品盆景和270块石头艺术品,张家界各类珍稀植物摄影作品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自本月15日博览会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开展以来,深受游客和市民喜爱,纷纷赞叹这是丰富当地文化内涵的有力之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