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张秀佳 宋立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9 08: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张秀佳 宋立新)10月17日,湖南省会同县扶贫办联合县发改局、人社局、卫计局、教育局、农业局、畜牧水产局、民政民宗局、林业局、住建局、经科粮商局、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和工商联等单位在县名品广场开展了“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0个,现场解答群众各种提问,广泛宣传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金融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兜底、就业培训及转移就业等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今年10月17日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县扶贫办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庆祝活动,除宣传活动外,近期还将举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配合县老干局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金秋五助促脱贫”主题活动,同时计划通过网站、电视等媒体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