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百个项目完成投资212.78亿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晗 编辑:刘飞越 2016-10-19 08: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8日讯 格力电器生产基地试生产,金洲大道城市化改造竣工通车……记者今天从湖南湘江新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上获悉,经过100天集中攻坚,湖南湘江新区100个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212.78亿元,超额完成“百日会战”预定目标。

  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撑”。湖南湘江新区以促进产业发展为主要任务,于今年6月21日启动了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项目覆盖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交通设施建设等领域。截至9月30日,共计完成投资212.78亿元,完成“百日会战”总投资目标的112%。其中,社会性投资项目金额比例超过政府投资项目近四成,民间投资活力被有效激发。

  据了解,在“百日会战”示范引领作用下,今年前三季度,湖南湘江新区新开工项目8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77亿多元,占全年目标的96.8%。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表示,新区将继续发扬“会战”精神,确保11月底前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和投资任务。

  会上,一批“百日会战”先进集体、优胜项目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记者 王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