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陪前妻逛街顺手偷手机 汉寿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杨晶晶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钢 杨晶晶)男子陪同前妻逛衣店时,发现店里有部iPhone 6S手机后,顺手牵羊将其盗走。10月17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袁某予以批准逮捕。

  袁某曾因吸食毒品,两次被强制隔离戒毒。从戒毒所出来后,袁某的法律意识仍很淡薄,因行为不端再次触犯法律。

  8月30日上午,袁某陪同前妻易某在汉寿县城逛街。易某在某服装店选购衣服,袁某在接听电话时,无意中走进了服装店的仓库内,发现里面有一个女式提包。袁某一边接听电话,一边随手翻了一下提包。看到提包内有一部iPhone 6S手机后,袁某顿起贪念,顺手将手机偷偷揣入自己裤袋内。随后,袁某对前妻谎称有事,逃离了现场。

  店员俞某发现手机被盗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民警根据现场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袁某。到案后,袁某如实交代了其盗窃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