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获全省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时长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09: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时长)10月18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湖南省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娄底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全省表彰。其中,娄星区被评为“湖南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市、区)”,娄底市审计局等8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娄底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被评为先进办公室,何一波等12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刘方等3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在2011-2015年“六五”普法期间,娄底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六五”普法规划和《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区域、行业、基层依法治理,较好地完成了“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任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四化两型”战略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