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召开2016年度计生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刘艳芳 2016-10-19 09: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10月18日,湖南省计划生育综合调查组在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刘琼林带领下,对会同县2016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会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出席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曹伟志作会同县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汇报,县领导杨贤东、唐鉴平、陈军参加会议。

  省计划生育综合调查组组长刘琼林在会上反馈了调查意见。刘琼林指出,会同县2016年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具有领导重视、保障有力,综合治理、部门得力,制度完善、措施有力等三个特点;但也存在队伍建设有待完善、综合治理仍需加强等两个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着力进行整改。刘琼林强调,在计生工作中,县委县政府要高度关注人口安全问题,要高度关注计生特殊家庭,要高度关注基层计生队伍的能力建设问题,促进计划生育工作的综合治理。

  县委副书记曹伟志从加强领导、完善“大计生”保障机制,协同管理、构建“大综治”工作格局,提标扩面、落实“大民生”惠民政策,均等优质、打造“大服务”流管机制,拓展提高、建设“大流通”信息平台,预防缺陷、建立“大防控”责任体系,两轮齐转、形成“大协作”工作格局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会同县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

  汇报会由会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贤东主持,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县计划生育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