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机关大院第十四届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9 10: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湖南省双峰县机关大院第十四届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红网双峰县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10月17日,湖南省双峰县机关大院第十四届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至10月24日。县处领导代表队、县人大机关代表队、县委办县政协机关联队、县委组织部代表队、县政法系统代表队等17支篮球队参加比赛。

  县委副书记李铁雄宣布双峰县机关大院第十四届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致开幕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主持开幕式,副县长李兴魁宣布了比赛纪律。

  本次机关大院男子篮球邀请赛由县委办、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县机关事务局、县党政群联合工会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举办男子篮球邀请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丰富机关大院的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实事、勇担当、树形象的热情,促使全县干部群众以更加强壮的体魄、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厚双峰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9/4111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