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义诊只为卖假药 女医生向老人兜售“排毒增寿丸”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刘炳君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11: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1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刘炳君)湖北武汉女医生罗某为牟取私利,以“义诊”为名,向老年人兜售假药“排毒增寿丸”,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罗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011年期间,罗某被某诊所负责人向某聘用为医生。附近的老人常来诊所看病。在会诊闲聊期间,罗某发现来求医的老人,大多是一个人单独生活或者和老伴两人生活。熟知老年人心理的罗某一有空闲,就陪他们唠唠家常,不时关心问候。这样一来二去,老人们渐渐地都把罗某当成朋友,放下了戒备。

  见老人们对自己极为信任,罗某动起了歪脑筋,打着帮老人“义诊”的旗号,虚构老人病情,没病说成有病,小病夸成大病,并趁机向老年人兜售假药“排毒增寿丸”,牟取利润。

  今年6月,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予以立案侦查。罗某一直潜逃在外。10月19日,衡阳公安处衡北站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罗某已被移交至地方公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