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城杯”国际拳王争霸赛21日决战湘西芙蓉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19 14: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上,嘉宾共同启动拳星时代2016“老司城杯”国际拳王争霸赛。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18日,拳星时代2016“老司城杯”国际拳王争霸赛暨拳星时代·健盟国际俱乐部开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拳星时代赛事创办人、现役搏击选手杨建平在会上介绍,10月21日,“拳星时代”将携手著名旅游景点芙蓉镇,举办2016“老司城杯”国际拳王争霸赛。他表示:“这场比赛不仅会是一场独特的武林盛宴,更是把芙蓉镇自然景色和古朴的民族风情,与搏击文化完美融合,打造搏击+旅游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模式,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搏击的多元化。”

  拳星时代诞生于2016年,是由现役搏击冠军“中华虎”杨建平创办的国际顶级赛事。自今年2月份启航以来,先后在长沙、深圳、哈尔滨、北京等地开启搏击历程。拳星时代创新赛制,拥有包括中外顶级搏击明星对抗、快意恩仇复仇赛、高颜值的搏击女神对决赛等五大赛事。

  发布会上,湖南省武协主席陈正培向赛事表示祝贺。他说,拳星时代作为湖湘第一搏击体育品牌,一直服务于全民健身及体育消费升级,并为中国搏击文化的宣扬、湖南体育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湖南省武协将会继续支持拳星时代及搏击运动的发展,促成更多方面、多形式的合作,共同为湖南体育事业和中国搏击运动文化的发展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