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个私协开展“光彩服务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13: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10月18日是全国“光彩服务日”。当天,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个私协会联合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资阳分局,组织个私协各基层分会十多名个体私营企业主,在资阳区商业步行街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以“精准帮扶、回馈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参与宣传活动的个私业主们纷纷表示,将坚持诚信经营,以经济实惠的商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最大的让利惠及人民群众。活动期间,区个私协还将组织会员开展“光彩助学”、扶贫济困、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等爱心活动。

  “光彩服务日”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发起的个体私营业主感恩社会、让利群众、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日。活动旨在通过自身示范引领,不断提高广大个私业主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意识和道德修养,激励广大会员致富思源、精准帮扶、义利兼顾、回馈社会,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示新时期个私协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