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源亿家集团经济研发中心落户永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吴忠勇 编辑:刘艳芳 2016-10-19 14: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 通讯员 吴忠勇)10月17日,永顺县人民政府与北京资源亿家集团正式签署该集团经济研发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北京资源集团董事长刘钧贻及公司高层,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及在家县级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资源亿家集团总部经济研发中心项目位于芙蓉镇新城社区,占地100亩,项目建设包括新建总部办公大楼、技术研发中心、生物饲料生产基地、农民黑猪养殖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品牌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期限为三年,总投资1亿元。其中企业自筹6000万元,融资4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该公司每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以上,实现企业主板上市,打造成中国黑猪产业集聚、财富经济中心。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永顺县的生猪产业将再次迎来发展机遇,对促进永顺县精准脱贫、劳动就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北京资源亿家集团董事长刘钧贻表示,有永顺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有永顺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有永顺县委、县政府与北京资源亿家集团双方的真诚合作,北京资源亿家集团总部经济研发中心项目一定能够按既定目标顺利实施。

  县委书记石治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公司提供廉洁、高效、务实的建设环境,为永顺经济快速发展和公司做大做强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