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任平 编辑:刘艳芳 2016-10-19 14: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 通讯员 任平)10月18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率队前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考察调研,并就岳阳市高新技术产发展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岳阳市委副书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志坚参加了座谈。

  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新港码头等高新产业园区。市科技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分别汇报了岳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以升促建”创建国家高新区进展情况。座谈会上,鲁先华对近年来岳阳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高新产业园区建设是创新驱动发展的主要载体。今后,岳阳要在国家高新产业园区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项目储备等方面,创造新优势,实现新跨越。

  李志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工作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要求市科技局拿出工作方案,建议提交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岳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市政府牵头成立国家高新产业园区创建以申促建领导机构,切实推进国家高新产业园区创建进度,并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在园区创建、科技项目等方面加强指导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