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长沙首届世界区块链大会将在长沙举行

来源:湘声报 作者:寻晓燕 汪兆基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19 16: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声报讯 近期倍受互联网业界关注的“区块链”,真的可以成为“数字货币”的技术载体吗?如果你对数字货币感兴趣,本月底你将能在家门口感受到业内最新的研究成果。10月30日,2016中国长沙首届世界区块链大会暨“互联网+制造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长沙举行,届时国内外区块链的专家、学者将齐聚星城,分享最新思考和研究。

  区块链是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像一个数据库账本,记载所有的交易记录,这项技术因其安全、便捷的特性逐渐得到了银行与金融业的关注。此次大会将站在全球的高度,从区块链角度观察,以“区块链助力互联网+制造创新”为核心内容,为区块链与互联网+制造创新底层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指明发展方向。(湘声报记者 寻晓燕 通讯员 汪兆基)

  在“2016中国·长沙首届世界区块链大会暨互联网+制造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区块链基金会主席李威声说区块链及互联网+制造业底层技术将推动各行业发展,让无数个体力量的汇聚释放出不曾有过的创造力与自我价值,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