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护坡上昏迷 沅陵高速交警热心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10月19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 刘思宁 熊双)10月18日上午,一名八旬老人躺在杭瑞高速怀化段某处高速护坡下,不省人事。正在巡逻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阮凌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及时予以救助。

  当天上午9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位老人躺在杭瑞高速某护坡下,鞋子放在一旁,老人一动不动。“难道出了事故?肇事者跑了?”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现场无交通事故痕迹,无车辆滞留,民警排除了交通肇事逃逸的可能性。老人虽然对民警的呼唤未作出回应,但尚有呼吸。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当地政府,看附近是否有老人走失。

  9时42分,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与老人家属一起赶到现场。原来,老人姓石,今年80岁,有轻微老年痴呆症,于15日下午走失。家属四处寻找,但没料到老人走上了高速公路。

  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大家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经医生检查,老人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但身体比较虚弱,需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医生表示,幸好发现得早,再过半天,老人就会有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