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三轮车拉大捆泡沫盒 拐弯时一“踉跄”就翻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10-19 1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株洲10月19日讯(通讯员 管丽)把三轮车当大货车使,装满了货物,没想到车辆重心不稳,左拐时发生侧翻。10月19日,湖南株洲荷塘区红旗广场上就出现了这惊险的一幕,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9日上午10时许,下过雨后路面湿滑,一辆满载泡沫塑料盒的三轮车由东往南左拐,拐到红旗广场南路口斑马线上时,突然侧翻。发现车辆无法控制,驾驶员及时跳车,并没有受伤。斑马线上的市民也因躲避及时,没有人被撞。

  这起事故的发生,是三轮车拉货太多,加上雨天路滑,左拐时重心偏离造成的。过路的市民纷纷帮忙抬车。“这些泡沫塑料盒都很轻,我才想着用三轮车运送。”驾驶员表示,自己是图方便,没想到会导致翻车。

  交警部门表示,三轮车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低廉,但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三轮车在转弯时,由于惯性使然,三轮车车尾部分更容易向外甩出,加上装载了那么多货物,使车身重心发生偏移,极易引发翻车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