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万轩妤 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6-10-19 22: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通讯员 万轩妤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19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透露,2016年前三季度,基金会共募集物资和项目资金3684万元,惠及全省妇女和儿童72.7万人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今年1月-9月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秘书处对理事会工作的建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审议了基金委托代管协议。

  会议指出,在省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基金会在资金募集、财务管理、项目实施等方面,探索出了一套较为成熟的管理和发展模式,社会公信力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基金会积极打造“温暖微行动”公益品牌,为全省妇女儿童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阳光。同时,围绕精准扶贫的主题,基金会还打造了“知心屋”“彩虹行”“三下乡”“温暖善行”等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特色项目,为促进扶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会议要求,在新形势下,基金会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为契机,积极出台新举措,彰显新作为,以更加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全省妇女儿童发展工作。

  会议增补周萍为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增补一清、刘俊生、王一姗、容洪亮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