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文化“营养品”送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李毅 编辑:王津 2016-10-20 09: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送书现场

快乐阅读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李毅)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10月18日至19日,湖南会同县文化志愿者就把这样的“营养品”送到了坪村镇粟裕希望小学、林城镇岩头中心小学和连山乡中心小学,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中,会同县图书馆精心挑选少儿科普、童话故事、励志故事、成语故事、少儿美德故事、少儿版“四大名著”、名篇散文、经典小说等孩子们喜爱的课外读物600余册,积极培育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扩展学生知识面,提升阅读水平,引导孩子们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增强未成年人“图书馆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县馆藏图书得到充分利用,孩子们在享受课外阅读乐趣、摄取课外“加餐”营养的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学校馆藏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实现资源均衡共享,县文化志愿者计划将陆续把孩子们的文化“营养品”送进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