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销售走私牛肉制品 临澧无良商贩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丽 周先行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09: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10月20日讯(通讯员 颜丽 周先行)无良商贩张某等人利欲熏心,大量购进无检疫证明的国外走私冷冻牛肉及牛肉制品,对外销售牟利。10月18日,湖南省临澧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彭某、黄某,以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批准逮捕。

  2012年6月,湖南长沙人张某注册成立一家肉食经营部,并租用某市场冻库,经营冷冻食品销售业务。2014年以来,张某和合伙人冼某(另案处理)从他人手中大量购进无检疫证明的走私进口冷冻牛肉及牛百叶、牛舌、牛板筋等货物后,将其囤积在冷库内,并雇请彭某、黄某等人负责收购、运输、销售、财务等事宜,帮助销售冷冻牛肉制品。张某等人将牛肉制品推销、批发至下级销售商后,再通过零售、加工,流向广大消费者的餐桌。

  2016年9月5日晚上11时许,公安人员从张某等人租用的冷冻库内,查扣冷冻牛肉制品共4745件。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检测鉴定,该批冷冻肉中共有725件(合计约16吨)属于国家为防控疾病等特殊需要禁止输入的肉类及其制品。查扣的其余冷冻肉因为包装无产地或者无包装等原因,暂未得出鉴定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