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父亲要钱遭拒绝 男子吸毒后家中放火泄愤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杨晶晶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09: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钢 杨晶晶)湖南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因向父亲索要钱财遭到拒绝,为泄愤报复,竟然在家中放火。10月19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邹某批准逮捕。

  8月25日下午2时许,38岁的农民邹某找父亲要钱遭拒,心怀不满。当晚9时许,邹某吸食毒品后,手持一把砍刀,在自家屋外吵闹,并扬言要杀光家人。邹某父亲见状很害怕,逃入厕所内躲避。邹某持刀追赶,邹某父亲便朝屋外跑去。邹某未能追上父亲,便返回家中,将房门关闭,在父亲卧室内放起火来。

  邹某母亲想要进屋救火,邹某持刀逼迫其不得靠近。民警赶至现场劝说,邹某未予理会,并持刀威胁民警。双方对峙近一个小时后,民警将邹某制服,并将大火扑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