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欧城市水管理研讨会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王建国 龙群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0 10: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谭琳静 通讯员 王建国 龙群)昨今两日,亚欧城市水管理研讨会在长沙举行。研讨会期间,来自亚欧会议成员国的20余家机构将展出在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技术和工程案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出席。

  研讨会期间,来自18个国家的30位专家将就城市水资源一体化管理、水安全、污水管理战略、海绵城市建设与创新等议题,带来精彩的研究报告。在昨日的会议上,来自法国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德国汉诺威水资源协会、欧洲水资源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法国奥尔良大学、我国中南大学的相关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心得。今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将作精彩报告。

  会议由我国外交部、亚欧基金(ASEF)、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在我国科技部支持下,欧洲水资源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瑞典驻华大使馆、丹麦驻华大使馆等合办,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承办。今日,与会人员将赴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洋湖湿地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