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在株洲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康晓乔 2016-10-20 09: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朱永华)10月19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议在株洲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66个市、州、盟社科联及社科组织近900名代表汇聚一堂,交流社科工作的新收获、新体会,探讨智库建设、平台建设、科普宣传、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

  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为大会题词: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

  会议以“建设新型智库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新型智库建设、社科课题研究、社科平台建设、社科科普宣传、始祖文化与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研讨,举行了大中城市社科联和社科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株洲市社科联和四川省成都市社科联、广西桂林市社科联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专家郑佳明、朱建军作了专题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