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移动互联网投融资对接会举行 湖南成“创投”焦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王娉娉 2016-10-20 10: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9日讯 今天,2016长沙移动互联网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王刚、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等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纷纷带着项目落地湖南,并为“创投长沙”的后续发展把脉献策。

  会上,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投融资平台正式启动,懒猫旅行、师说网等九家企业与投融资机构签订投融资协议,签约总额约5亿元人民币。

  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长沙高新区以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服务能力、扶持能力等多重优势,吸引聚集了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达2885家,最新启动的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投融资平台可谓又一大招。 截至目前,柳枝行动共收到1520个创业团队报名,开展17场路演,共249个团队获得柳枝行动扶持资格。23个团队已获得天使轮或A轮融资,总融资额达9538万元。

  本土互联网创业人士柳宜表示,该平台的运行,一方面折射出移动互联网资本市场的活力,同时也体现了长沙对投融资杠杆的有效利用。

  ■记者 杨田风 通讯员 余旭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