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北京大学EMBA研修班开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20 14: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湖南首届北京大学EMBA研修班近日开学,来自全省的40多名企业家参加首期培训。培训期间,北大、清华、中国科学院等几十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授课,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湖南淼农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四桥表示,近年来各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式不景气,很多企业面临生存困难的绝境,在当下的环境下应该“资源整合、抱团取暖”,只有通过共同学习、共同奉献、有效沟通才能将平台搭建好,实现企业之间联合优势、互补短板的合作发展。

  据悉,北大总裁班自开办以来,秉承“研究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民营企业腾飞”的宗旨,以“只要您愿意为平台奉献资源,我们愿意为您零学费”的方式,为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真诚、合作、共赢”的大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