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红丝带 关爱乳腺” 开福区妇幼所科普进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佳婕 2016-10-20 12: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课后,专家们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全方位解答各种疑难问题。

活动以“粉红丝带 关爱乳腺”为主题,在乳腺癌防治月之际,推动乳腺疾病的防治知识普及。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记者 李慧芳)10月19日,长沙市开福区妇幼保健所联合芙蓉北路街道卫计办、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大型健康讲座、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以“粉红丝带 关爱乳腺”为主题,在乳腺癌防治月之际,推动乳腺疾病的防治知识普及,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育龄妇女对乳腺疾病的识别和处置能力。

  现场,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进行了授课、义诊和咨询。尤其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保科祖月娥教授所进行的乳腺癌防治知识讲座,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课后,专家们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全方位解答各种疑难问题。

  现场签到统计,共有86人参加了健康讲座,免费发放避孕套60多盒,发放宣传资料12种8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