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万人签名 倡议关注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汤佛 黄舟 张炯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12: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名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通讯员 汤佛 黄舟 张炯宇)10月18日,由长沙医学院校团委主办的“关注食品安全万人签名”活动,在长沙医学院办公楼前坪举行。活动现场,校团委权益部的干部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来自长沙医学院14个院系的近万名学生在红色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大家纷纷表示大力支持食品安全宣传推广,要将在活动中学到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传达给更多的人。

  在签名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沙医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章乐表示,学校后街流动摊贩多,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严重影响了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提高师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引导师生自觉抵制不卫生的食品,成为了现在的“紧急任务”。校团委将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