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农特产品“触网”走向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14: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0月20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0月20日一大早,湖南省隆回县小沙江镇某土特产店老板廖飞将10件包装好的猕猴桃通过快递发往上海。在该镇,像廖飞一样从事网销网购的农民经纪人有上百名,有效缓解了当地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我老婆在镇政府门口开了一家土特产店,专门销售腊肉、猪血丸子,以及金银花茶叶、蕨粑淀粉等山区农特产品。我自己是从事反季节蔬菜种植销售的,自从开通互联网销售后,店里的各种土特产在网上供不应求,每天都要发货,而且价格也比本地的高。我种的生态有机蔬菜,通过网络订单,销往长沙、广州等地各大超市和批发市场。”廖飞谈起网络销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当地纯天然无污染的农特产品,在网上很受欢迎。”

  一间小店,一根网线,一台电脑,让土生土长的山里农民“触网”,与外面的市场零距离接触。借助电子商务平台的大市场,该镇农民经纪人积极推介当地的农特产品,让山货源源不断地进入城市,百姓足不出户便可销售自家山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