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改装面包车被查 内有加油机和储油罐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刘惟烜 2016-10-20 14: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10月20日讯(通讯员 熊胜兰)10月19日凌晨两点,在湖南省宁乡县青山桥镇上流村,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查获了一辆非法改装的面包车。车内有加油机和储油罐,储存柴油约2000升。工作人员当即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两天前,青山桥镇政府接到群众举报:近期,有人晚上利用非法改装面包车,在S209青山桥段售卖柴油。接到举报后,青山桥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摸排,掌握了一些情况。10月18日晚上10时30分,副镇长周曙组织镇派出所、安监站和交管站等部门的12名工作人员,在非法售卖柴油车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巡查,两辆执法车沿着S209线搜寻目标。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巡查,工作人员在上流村鸣凤组路段发现路边停有一辆车牌为湘A97×××的面包车。经检查,这辆车经过非法改装,内有加油机和储油罐,储存柴油约2000升。工作人员当即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目前,镇派出所、交管站已分别对车主和车辆进行立案处理,对车主予以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1万元。关于柴油的来源、车辆的改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深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